位於日本大阪的青木防災公司有貓課長Tamaske(タマスケ),除了身為公關部課長隨時可能要接待客人之外,也要擔當起所有員工上班時幫忙療癒紓壓的角色。因此Tamaske課長的上班日常,除了一般貓咪都會的「妨礙業務」之外,也有更多額外的「減壓療程」,看完真是覺得當貓也是很不容易的捏~

Tamaske課長的每日例行公事:螢幕擋好擋滿。(圖/Twitter@aokibosai)

一般來說Tamaske課長一早吃完飯就會開始各種打擾人類的業務,像是員工在工作時把螢幕擋好擋滿,或是抓準時機討摸摸、抓癢癢、裝可愛等等。

 

 

不過貓課長可不是這麼好當的!當員工覺得上班壓力有點大,或是禁不住牠的誘惑時,Tamaske課長就會被抓起「被迫吸貓」,任憑員工蹂躪。有時員工一個不滿,也會乾脆把在螢幕前刷存在感的Tamaske課長當成滑鼠墊,用起來軟萌還兼具娛樂的效果呢!

 

 

 

Tamaske課長脾氣很好,許多時候雖然一臉不情願仍願意配合,讓員工上班時得到滿滿的療癒,也讓公司一片和諧,一切秩序得以維繫。有了Tamaske課長上班的時光都幸福了起來呀~真希望上班也有貓咪陪伴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