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1)晚中國VG英雄聯盟》戰隊官方公告表示,昨日有粉絲出現在下路選手iBoy與其家人居住的社區中,並透過挨家挨戶敲門詢問的方式找到iBoy家,不過iBoy剛好與朋友出遊不在家,僅有iBoy奶奶一人在家,兩名粉絲被iBoy奶奶誤認為是iBoy友人而留下吃飯接待,結果兩名粉絲竟然還主動索取了iBoy奶奶的微信添加。VG戰隊表示之後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以維護選手人身安全。

許多電競粉絲對賽場上表現光彩奪目的選手懷有憧憬,不過還是要謹守公私生活的界線!昨晚中國VG《英雄聯盟》戰隊官方公告,昨日竟有粉絲闖進隊伍下路選手iBoy家中,並與iBoy的奶奶實際接觸,令人毛骨悚然。

VG戰隊公告表示未來若再有類似情事發生,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圖:翻攝自微博

隊伍公告表示,昨日有粉絲出現在iBoy選手與其家人所居住的社區中,並挨家挨戶敲門打聽iBoy家住址。恰巧iBoy與友人倆日前出外旅遊不在家,粉絲找到iBoy家中時,家裡只有iBoy奶奶一人在家。iBoy奶奶以為他們是iBoy的友人遂對其進行接待,並留下他們吃飯,兩名粉絲竟然還主動索取了iBoy奶奶的微信並添加。

得知這件事的iBoy自然是感到極度不舒服,忍不住在個人微博留下一句:「私生粉別這樣」的微博,顯然非常不高興。而VG戰隊也在公告中警告,若未來仍出現類似不理智行為,隊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並呼籲粉絲理智表達對選手的喜愛與支持,不要打擾選手與家人的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