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S自19日起開始了夏季MVP獎項的粉絲投票,今(22)晨的轉播中,官方公告了投票中程結果,結果TSM中路Bjergsen以53.3%的得票率遙遙領先其他對手,展現了TSM粉絲強大的團結力。LCS夏季賽MVP得主將在9月4日公布。

《英雄聯盟》LCS聯賽自19日至26日止將舉辦夏季賽MVP獎項粉絲投票,最終結果將由粉絲投票結果以及主播賽評等專業團隊共同選出,並在9月4日正式公布。

Bjergsen遙遙領先其他對手。 圖:翻攝自Twitch

投票開始3天後,今晨LCS官方比賽轉播中公布了粉絲投票中程結果,其中TSM中路Bjergsen以53.3%的得票率遙遙領先其他人,得票第二高的GG打野Closer也僅有19.1%的得票率。雖然Bjergsen依然是TSM陣中最無可爭議的核心成員,本季他的各項數據在LCS中路中也都算是在前段班,但還是有不少他隊粉絲認為Bjergsen只是靠著TSM粉絲人多勢眾才成功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