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所謂的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日本有隻橘貓對於突然出現的壁虎感到好奇,不斷使出「喵喵無影掌」狂抓,無奈壁虎在窗戶另一邊怎樣都無法碰到,橘貓滿臉疑惑的表情就像急著求助主人說:「主銀偶抓不到啦齁~」

咦~有壁虎,來找我玩嗎~(圖/Twitter@310Kamui)

可惡!怎樣都碰不到啦~(圖/Twitter@310Kamui)

影片中窗戶出現一隻壁虎淡定休息著,當橘貓發現時火速燃起一股狩獵慾望,對準壁虎又抓又咬的、橘貓:「讓偶們來場決鬥吧!」,接著使出「喵喵無影掌」瘋狂連環出掌,我抓!我抓!我抓抓抓!狂出爪攻擊要害傷害值仍是0,壁虎毫髮無傷。這幕都被主人直擊哭笑不得表示: 「我就等著看你什麼時候才會累XD」。

看偶連環「無影掌」!(圖/Twitter@310Kamui)

主銀~倫家抓不到啦!(跺腳)(圖/Twitter@310Kamui)

好傻好天真的影片分享在推特帳號@310Kamui已累積144.3萬次觀看,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看到橘貓落敗的臉。」、「傻貓」、「壁虎:來抓我啊~」、「通常我都是發現我家貓正在吃壁虎的畫面」、「咬不到越想咬哈哈」、「好肥的壁虎」、「我就靜靜看著你犯傻」。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