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鵬和狄鶯的20歲獨子孫安佐,轉型當YouTuber後,他在YouTube頻道擁有22萬人訂閱,更開起手搖飲料店,近日還主演鬼片《馗降:粽邪2》獲得不少關注。昨(20)日他的前女友阿乃,曬出裹浴巾的自拍,大秀F級美胸,隨後又曝光到戲院看孫安佐新片的親密合照,令許多網友瘋喊:「復合復合!」

阿乃昨日曬出在健身房沐浴後的照片,她長髮微濕,圍上浴巾,身子前傾攬鏡自拍,白皙又豐滿的上圍、事業線見客,網友問她為什麼特地到健身房洗澡,阿乃也大方回覆:「恩啊!生理期來只能洗澡。」

後來,阿乃又放上一張和孫安佐的合影,只見兩人在電影《粽邪2》看板前合影,頭貼頭靠在一起,為孫安佐的新電影大力宣傳,阿乃更標記孫安佐甜喊「你很棒!」

照片曝光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好事將近樓」、「復合復合!」、「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復合啦」、「有夫妻臉」、「夫妻臉沒錯!都好可愛」、「念念不忘的愛德華(孫安佐英文名)」!

孫安佐之前深陷米砂墮胎風波,接連讓孫安佐女友「阿乃」、經紀人、媽媽狄鶯等出面指出事件並非事實,孫安佐更因此和「阿乃」分手,不過他十分珍惜這段感情,放話要將對方追回來。而孫安佐開飲料店時,阿乃也常幫忙在社交媒體宣傳,兩人關係保持友好。

阿乃昨日先是上傳她去健身房洗澡的照片,還自嘲自己是專業洗澡組。   圖:翻攝Instagram

後來又PO出她去看孫安佐演出的新片《粽邪2》,並標註孫安佐甜喊你很棒。   圖:翻攝Instagram

後來又PO出她去看孫安佐演出的新片《粽邪2》,並標註孫安佐甜喊你很棒。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