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第二賽季本週進入第二週賽事,不過在上週比賽中卻發生了插曲,由於17日歐洲區週冠軍賽提前打完,導致接下來準備上場的美洲區Firebat未能準時檢錄遭判失格,再讓接續上場的Eddie也未能準時檢錄受罰。Eddie昨(19)日發文抱怨,自己根本無從得知這一連串的事件會接連發生,他卻要因此被官方判罰500美元獎金,等於自己晉級四強反而比八強止步還虧。

《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上週第二賽季開打,先進行第一階段的積分循環賽。在週末的四強階段中,卻發生了一段意外插曲。由於歐洲區四強賽提前打完,結果緊接著要上場的美洲區大師Firebat未能成功報到檢錄,並且也沒有回應官方的各種聯絡,結果直接被官方依規則判處失格,並扣除1千美元的獎金。這導致原本就已經提前的賽程再提前了約一個小時,結果讓接下來下一場的Eddie也沒能準時報到檢錄,結果導致Eddie最終遲到了約21分鐘才完成檢錄。

Eddie昨日在推特抱怨,他因為未依規定時間完成檢錄工作被官方扣除500美元的獎金,讓他非常難受。Eddie表示:「我當天早上8點半就起來了,當時我確認了一下歐洲區才剛開始不久,至少還要打4場比賽才會輪到我,算每場比賽45分鐘再加上從歐洲區到美洲區轉場大約需要15分鐘的話,我的比賽時間應該會在中午12點才會開始。我不知道該為因為我前一場比賽是失格判負然後我也要被罰作何感想。」

雖然輿論普遍同情選手遭遇,不過賽評TJ Sanders也已經舉出截圖證明官方有通知選手「賽程可能由於亞太區/歐洲區賽事狀況提前或延後」,另一名賽評Sottle也表示Firebat被判失格是因為官方已經多方嘗試都連絡不到人,甚至直接打電話Firebat也不接,最終才不得不做出失格的判決。至於有關Eddie的部分就只能說Eddie也的確沒有隨時在位置上待命檢錄,但規則為了轉播上的流暢要求選手時刻在位置前待命的決定是否合理也引起了粉絲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