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EC官方昨(19)日公布了2020夏季賽的最佳陣容名單,分別由OG上路Alphari、MAD打野Shadow、G2中路Caps、XL下路Patrik、MAD輔助Kaiser入選,其中Kaiser是得票數最高的選手。不過夏季賽第一名的Rogue竟然無人入選,也引起了粉絲討論。

《英雄聯盟》LEC官方昨日公布了LEC 2020夏季賽最佳陣容,官方表示此份榜單是由教練、選手、主播賽評以及媒體記者綜合投票而成,每位受邀投票者各有3票可以選擇自己本季最印象深刻的選手。

官方公告了前三陣容的投票結果,其中最佳陣容由OG上路Alphari、MAD打野Shadow、G2中路Caps、XL下路Patrik、MAD輔助Kaiser獲選,Kaiser以123點分數成為得票最高的選手,而G2中路Caps則以118點積分成為得票數第二高的選手。

不過夏季常規賽第一的Rogue最終竟然沒有人成功入選最佳陣容,讓許多人頗感意外,但Rogue也壟斷第二陣容中除了上路外的其他4個位置。另一個受到討論的點就是剛上演「S04奇蹟」逆天打進季後賽的S04竟只有1人獲選第三陣容,雖然是投票結果,還是讓粉絲們議論紛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