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衛生局爆發篩檢無症狀返國者風暴持續延燒,衛服部長陳時中質疑居家檢疫不能外出,目前釐清中間有無產生漏洞。目前外界關心到底彰化縣採檢了多少例?這樣採檢是否就是所謂的「普篩」?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發文曝光恐怖巧合,也讓網友們驚呼:「中國貨進來,隔離人出去,彰化發大財」。

焦糖哥哥在臉書粉專上針對彰化「精準篩檢」一事發表看法,直言:「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同時也是社團法人台灣篩檢學會的理事長。希望這一切單純只是巧合。」認為彰化相關官員行為如此大剌剌,根本沒有要迴避利益,且如果政風調查屬實,可能真的要被抓去關。

焦糖哥哥甚至公布社團法人台灣篩檢學會的成員名單,要大家看看裡面有多少彰化縣政府的人,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偷偷普篩4個月只篩到一個」、「未照標準作業程序去作篩檢,所衍生費用有公務人員圖利之嫌,更要去查這些篩劑的來源」、「強烈懷疑那些吵著要普篩的人,都是快篩試劑的利益關係人」,更有人酸:「我聽到收銀機的聲音!」焦糖哥哥也笑虧:「請支援收銀!」

對此,也有不少網友建議政風處需要好好追查這些篩檢試劑的出處來源,就有網友表示:「真的是太巧了」、「沒有巧合,國民黨正常演出」、「隔離人出去,彰化發大財」,也讓網友瞬間驚呼:「原來是彰化發大財啊」。

焦糖哥哥陳嘉行的臉書全文。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焦糖哥哥公布社團法人台灣篩檢學會的成員名單,要大家看看裡面有多少彰化縣政府的人。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焦糖哥哥也公布被篩檢的彰化當事人,在臉書訴說被通知篩檢的經過。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焦糖哥哥該篇貼文下方的網友留言。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