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由民進黨代表陳其邁當選,不過才剛選舉完就有網友發起「割麥行動」,準備連署罷免陳其邁,臉書社團也建立。不過,搜尋臉書社團「割麥行動(罷免陳其邁行動團)」發現,該社團居然曾經是韓粉社團,而且社團名還做過多次更改,有著「我要讓你懷孕」、「雞雞社團」、「勃起打到臉」等詭異名稱。

「割麥行動(罷免陳其邁行動團)」為私密社團,需有管理者的審核方能加入,不過仍可看到其社團名變更的歷史。發現該社團17日更名為「割麥行動」,再更早之前(2019年7月5日)名稱為「韓國瑜高雄市長未來總統的韓家軍加油區」。「割麥行動」及「韓家軍」的名稱還算正常,該社團某些時段還有著一些奇怪的名稱,如改名成「割麥行動」之前,社團名叫「我要讓你懷孕」,更之前的紀錄還有「雞雞社團」、「勃起打到臉」、「青少年純潔騙殺全國」等詭異名稱。

不過該社團似乎一度也是各個面向的討論區,有著「拳願鬥技場」、「極速領域討論交流區」、「媽寶俱樂部」、「宵夜分享區」等名稱。另外,想要加入該社團除了需要管理者審核,還需要回答問題。有趣的是,雖然社團名叫做「割麥行動」,但入社問題卻是「你為什麼支持韓國瑜(起碼說出三個原因)?」、「最滿意韓國瑜哪個政績呢?」、「可以幫忙韓總宣導正確資訊嗎 ?」

由於以上都是公開的訊息,也吸引許多人去朝聖及觀光,兩岸政策協會副秘書長張宇韶在臉書分享其申請加入的過程,原本以為絕對被打槍,但申請居然過了,「像極了愛情」。專欄作家溫朗東也在臉書調侃,都已經改名為割邁行動了,審核問題也該更新一下。

「割麥行動(罷免陳其邁行動團)」更改多次社團名,其中包含「我要讓你懷孕」、「雞雞社團」、「勃起打到臉」等詭異名稱。   圖:翻攝自臉書

「割麥行動」的入社問題與韓國瑜更有關係。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