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慘敗再度讓許多藍營支持者心碎,雖然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之夜現身幫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最後李眉蓁僅獲得24萬票,創下國民黨在高雄最低票數。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則喊話「該告別韓流」,卻遭憤怒的韓粉群起圍攻,曾擔任韓國瑜競辦發言人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也怒罵林為洲「只會當網紅發臉書講幹話」。對此,名嘴陳揮文坦言:「光靠韓流選不贏!」

對於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再吞一敗,身兼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的林為洲16日在臉書上呼籲:「是該告別韓流了,就當它是一則傳奇。」陳揮文認為,這個邏輯很奇怪,因為「韓流從來就不是國民黨救世主」,他更說去年蔣萬安被韓粉洗版到上萬留言,林為洲只是被洗3、4千,根本不算什麼。

然而,林為洲「該告別韓流」的 一番話也引起藍營內鬨,針對葉元之在臉書痛批:「這位是黨團的總召。一堆擁有黨改革權力的黨高層,沒有具體的作為,每天只會發臉書講幹話,才是國民黨無法前進的原因。」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17日在政論節目《94要客訴》反問葉元之要韓國瑜做什麼?選黨主席還是要請韓國瑜選新北市長?並嗆說:「不然就請侯友宜不要連任,去選總統,新北市長讓韓國瑜去選就好了?這就是要讓韓流延續的方式?」

國民黨是否該告別韓流,陳揮文雖然不完全同意林為洲說法,但同意「光靠韓流選不贏」。他指出,韓流可以讓韓國瑜當上黨主席,但如果要參加單一選區,像是台北市長、總統,光靠韓粉不夠不足以贏得選舉。至於要如何讓韓流「重返榮耀」?陳揮文笑說:「這要問趙少康,問我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