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落幕,民眾黨勇奪4%選票,一舉超越吳益政參選議員得票,儘管段宜康對於柯文哲未出席敗選記者會,移有切割盟友之嫌,但民眾黨公關長吳怡萱稍早在臉書發文幫忙黨主席緩頰,不料竟意外讓民眾黨聲量爆棚,引來更多網友湧入批評。對此,綠營市議員王世堅今(17日)酸主席柯文哲「褲子溼了所以跑掉」,跑回家哭給爸、媽聽。

素有「扶龍王」稱號的王世堅表示,民眾黨敗選唯一頭號戰犯就是柯,因民眾黨就是柯一人政黨,目前已過頂峰開始下滑,柯與立委蔡壁如更是「哥倆好、一對寶」,幾乎是同一個人雙重性格,柯當市長、蔡當地下司令,柯罷黜百官、獨尊壁如。

王世堅認為,賴品妤不過是初出茅廬,柯文哲挾著龐大資源、首都市長光環,卻沒有長輩對晚輩應有的基本寬厚,對晚輩的話酸言酸語、斤斤計較,可見柯對年輕人沒雅量,過去說要培養年輕人,結果被講2句就翻臉,表示過去提攜後進、珍惜年輕力量、都是很愛演!

王世堅說,別忘了柯是國內政壇第一位豢養網軍、攻擊霸凌批評他人的人,卻講不清為何不去高雄陪吳益政謝票,旁邊的人說柯是褲子濕了跑掉,可是柯在一日雙塔濕了褲子好幾次也沒跑,現在竟跑回家哭給爸爸媽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