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林為洲喊出「告別韓流」,遭解讀為是要國民黨切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因此引發韓粉不滿,有眾多韓粉「出征」到林為洲臉書謾罵。但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17日)出面表示,在林為洲臉書底下留言的,其實很多都是綠軍反串。

陳玉珍表示,她個人解讀林為洲的「告別韓流」說法,其實是國民黨要走向更制度化的改革,向下扎根來培養人才,而不是仰賴再有一個明星光環出現,進而去轉起潮流。

陳玉珍也說,她自己在國民黨團的群組也有說到,林為洲臉書下面的留言,她看到有一些,事實上是民進黨的支持者,因為這些人天天在她的臉書上留言罵她,但是竟然反串成韓粉,跑去林為洲臉書下面留言說「我韓粉、我驕傲」什麼的。

陳玉珍認為,林為洲臉書下面的留言,不能說很多,但有一部分是綠軍故意反串是韓粉。故意要來分化團結,但國民黨這時候需要團結,不管是林為洲也好、任何一個人也罷,任何一個人提出要改革、要檢討的東西,大家都應該冷靜下來去思考怎麼做,在低潮的時候,不應該再被外面所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