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落幕,國民黨議員李眉蓁僅拿24.8萬票、得票率25.9%,相較2010年黃昭順得票率的31.9萬票還少,外界用「世紀慘敗」形容國民黨。對此,知名主持人趙少康怒批「不能跟黃昭順比嘛,那是大選,李眉蓁是補選,投票率比較低,怎能這樣比呢?」,最後還氣到甩筆!

對於有媒體形容國民黨「世紀慘敗」,趙少康在《少康戰情室》怒批,不能跟黃昭順比,那是大選;李眉蓁是補選無法相比,他更表示「數學到底怎麼學的?講實在媒體不能趁勢拍馬屁,這沒道理,那怎不評說黃昭順輸50萬票,李眉蓁是輸但不是民進黨大贏?」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透露,黨內針對李眉蓁的封關民調僅為12%,說道「在過去這45天,我們沒有去做可以逆轉勝的白日夢,但我們珍惜每一個喚醒高雄市民的機會。」

而國民黨前副秘書長蔡正元也認為,「這場選舉本來民進黨就占盡主場優勢,國民黨輸是正常的,得票率超過25%,也比選前民調高很多,表示國民黨在高雄每4個人就有1個人是藍鐵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