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提到,「台灣本地草蝦曾出過問題,養殖的時候用藥,2016年的舊新聞有說。」對此,韓粉林佳新昨(16日)在臉書上嗆館長:「貶抑台灣農漁業,不會讓自己的產品變得更高尚。」館長今(17日)於臉書上回擊:「小狗還在繼續喝酒嗎?」

林佳新先是在自己臉書PO上館長的直播片段,表示看到這種內容真的是滿肚子氣,他指出,台灣現在養殖的淡、海水蝦多數都是用混養虱目魚、烏魚為主,大家主要都是養魚順便靠蝦子來清潔池子,「所以養的蝦子都很少就算有病,用藥也不一定有用,也沒有價值,所以大部分的業者都是靠養益生菌把池子養好來增加蝦子的免疫力,誰在跟你用藥養蝦子阿?」

接著,林佳新擷取館長提到的2016年新聞內容片段,他表示,「看清楚,二氧化硫超標、甲醛殘留等,有人養蝦子會下二氧化硫、甲醛這些防腐劑嗎?這說明這都是盤商為了增加蝦子的保存用的藥,跟漁民的養殖有什麼關係?」他認為,這說明這些的殘留都是業者為了保持新鮮使用的添加,都跟漁民的養殖無關,「館長這樣什麼都不懂,就說漁民養殖用藥,非常惡劣。」

林佳新痛批,「很多本土的養殖業者對於館長這樣鬼扯也很生氣,但他們又怕出來講會被館粉出征,不敢出來講,沒關係我不怕,就都針對我就好,我喝台灣水,吃台灣米為台灣有情有義,絕對不會為了賣國外貨,就開始污辱、栽贓台灣農業。」

16日上午發文之後,林佳新下午繼續開嗆,批館長是愛情騙子,良心在哪?「腳踏台灣地,嘴喝台灣水,三餐台灣米,每天賺臺灣錢,日常早晚喊著愛台灣,現在你跟我說進口蝦比台灣蝦養殖上更安全。」

在林佳新連翻砲轟之後,館長今日在臉書回嗆,「被含粉抹黑,還甚麼魚農業,然後中舔報導,天啊這些東西,實在讓我太驕傲了!」他回擊:「你們這些舔共對付我,就是我的榮耀跟驕傲YA~」最後還酸:「對了,小狗還在繼續喝酒嗎?」

韓粉林佳欣在臉書怒嗆館長。   圖:翻攝自林佳欣臉書

林佳欣PO出館長直播片段,嗆館長:「貶抑台灣農漁業,不會讓自己的產品變得更高尚。」   圖:翻攝自林佳欣臉書

館長回嗆。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