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敗選後,網路有一名自稱「送行者isis」的網友LINE群組揚言,如果能號召1萬人持重型武器,就直攻高雄市府,還恐嚇要殺幾位官員,要讓民進黨害怕出門被暗殺。目前高雄市警局刑大昨(16)晚獲報後,開始偵辦追查IP位址,據了解,已鎖定特定對象。

在此次高雄市長補選當中,李眉蓁以248478票,得票率僅25.90% 落敗,而網路疑有藍營支持者在網路上放話恐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放上網友的對話紀錄,爆料韓粉質疑做票,揚言要革命及殺高雄市府官員,市府得知已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IP位址。

據了解,網友「送行者isis」還在某個私人群組內放上自拍照,自稱照片就是他,表示既然敢說就什麼都不怕,竟還有網友留言想加入攻擊行列,高雄市刑大證實已經主動展開偵辦,不管是不是惡作劇,還是確有其目的、目標性,警方絕不會掉以輕心,也宣誓會遏止這些恐嚇公眾,以及製造社會恐慌的歪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