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慘敗,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的「告別韓流」看法,引燃黨內路線之爭;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晚間發文痛批,擁有改革權力的黨高層,每天只會發臉書講幹話,才是國民黨無法前進原因。

林為洲今天凌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潮起潮落,是該告別韓流了,就當它是一則傳奇。扎實地一步步改變、努力,重新找回人民的信任。國民黨加油!」

對此,曾擔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的葉元之晚間在臉書發文寫道:「這位是黨團的總召。一堆擁有黨改革權力的黨高層,沒有具體的作為,每天只會發臉書講幹話,才是國民黨無法前進的原因。」文末還附上「告別韓流」的新聞連結。

針對「告別韓流」引發爭議,林為洲上午受訪時進一步指出,國民黨可能要認清現實,就是已經沒辦法依靠韓流獨撐大局,雖然他不否認韓流是一股力量,在這次高雄市長補選也許有催出一些票,可是助益不大,連所謂的基本盤都沒有守住;他並未否定韓流,但不能再把韓流當做國民黨的救世主。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葉元之   圖:黃建豪/攝(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