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已在昨(15)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67萬票當選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則慘輸陳其邁24萬票落選。李眉蓁敗選感言中講了一句,「感謝來自全省的黨內先進」,讓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直呼「遲來的勝利」,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都廢省多久了」、「她有腦嗎」?

李眉蓁敗選後發表感言:「感謝來自全省的黨內先進。」林大鈞指出,台灣在1998年就已經凍省,「老人改不了口也就算了,那時候李眉蓁也才19歲,一個以年輕為主張,競選地方首長的人,還會發生這種口誤,這如果不是被黨國思想嚴重洗腦,就是打從心裡認為台灣是中國的省分。」

林大鈞也透露,陳其邁對於高雄真的非常用心:「恭喜高雄人有了市長,事實上陳其邁從2018年敗選之後,幾乎每周都回高雄,這場遲來的勝利一點都不意外。」網友們則疑惑,「都廢省多久了,腦袋還沒更新?」更有網友毫不留情表示:「她有腦嗎」?

林大鈞全文。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網友在林大鈞發文底下留言,狠酸李眉蓁都廢省多久了。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