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舔共藝人黃安長年定居中國,多次表達對中共「祖國」的認同,甚至批評台灣藝人的「台獨言行」引起公憤。因他太愛在微博發表對祖國看法,也常湧入酸民調侃,14日他藉由前總統李登輝辭世相關報導,向兒子交代完後事後,又發文自認自己有病,被網友譏諷:「應該是性別障礙」。

黃安看了前總統李登輝的告別式新聞後,發文向兒子交代後事,「我死後,不設靈堂、不要公祭、不發訃文,請我的小妹為我助念佛號7天,然後一把火,讓我魂歸來時處,骨灰撒台灣海峽。」他的兒子聽到後,眼眶都紅了,覺得「爸爸怎麼這麼不吉利」?

昨(15)日晚上黃安再度發文,只見他貼出的照片是他的面壁照,他用自己的頭去撞「呼和浩特機場 心理疏導工作室」門外的牆壁,寫下「我有病,有人嗎?」引起網友譏諷:「一看長髮飄飄的男性,應該是性別障礙」、「這閨女頭髮真好」笑翻一票網友,更有網友酸:「吃飽不餓的病」。

黃安昨日發文自認自己有病。   圖:翻攝微博

遭來網友譏諷影該是性別障礙。   圖:翻攝微博

還有網友譏諷黃安是「閨女」,有一頭烏黑秀髮。   圖:翻攝微博

黃安日前看到前總統李登輝告別式新聞,有感而發交代遺言全文。   圖:翻攝微博

黃安日前看到前總統李登輝告別式新聞,有感而發交代遺言全文。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