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國 LPL 夏季季後賽開戰,在前(14)日晚上 WE 與 LGD 的對戰中,WE 1:3 不敵對手敗陣,夏季賽季後賽之旅就此落幕,這同時宣告 WE 無緣 S10 的區域選拔賽,今年的賽程就此結束。

戰敗之後,WE 於官方微博發布貼文表示,今年夏天延續了春季賽表現出色的首發五人,不過後期因為隊伍狀態起伏,而顛顛簸簸甚至差點失去季後賽資格,但也提到:「不可否認的是,這個賽季,我們不僅破除了許多的『魔咒』,舊夢在賽季末也用『最佳新秀』以及『最佳陣容三陣AD』來證明了我們不止是少年。如果你問,一支年輕的隊伍走到這算厲害了嗎?答案是肯定的;但一支年輕的隊伍走到這就夠了嗎?答案必然是不夠的。」

而後他們也承諾將會陪伴著隊伍成長,往後也會取得更好的成績,站到更高的舞臺上發光發熱,雖然道阻且長,但仍然會努力爭取,今日更再發布微博表示:「請大家放心,你們所關心的問題,我們都有在嘗試改變/解決。以及這個賽季,關於賽場內外發生的具有爭議或疑問的情況,我們都會在夏季賽總結片裡一一作出正面的回答。」

面對這樣真心的答覆,許多粉絲也紛紛表達諒解,但也有粉絲不以為然,認為上路選手和教練明顯有問題,批評:「別相信他們在這賣苦,我跟你們說,教練還是會淘,不會捨得花大錢」、「上單和教練明年滾蛋就行」、「上單這麼差應該可以說是全聯盟倒數了,我真的不相信poss比他更差」、「賽季結束才開始回應,牛逼」、「希望你們是真的有在解決,粉絲是想看你們拿冠軍的,不是年年看你們當季後賽守門員的」,可見愛之深、責之切,也期待明年這隻老牌隊伍能找回自己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