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PCS夏季季後賽昨(15)晚繼續進行第二輪比賽,首場賽事由JT對上MCX,雙方雖然一度1:1戰平,但最終MCX在主戰中路選手Mission最終兩戰優異發揮下取勝。賽後PCS英文台主播Opal發推表示,他在上個月與LEC女賽評Frostkurinn進行賽後重看影片時,當時Frostkurinn就表示只要針對JT中路Nestea進行禁選,就可以輕易暴露出JT的弱點,MCX昨晚的策略如出一轍。

《英雄聯盟》PCS昨晚繼續進行夏季季後賽第二輪第一場JT與MCX的對決,最終MCX在陣中中路選手Mission優異發揮下以3:1擊敗JT,率先晉級勝部準決賽。值得一提的是,MCX這次系列賽重複使用相同的禁選策略,他們前三Ban都是「加里歐/逆命/賽特」,針對JT中路選手Nestea的遊走支援能力,並讓Mission後選角色來康特Nestea的選角,最後兩戰Mission也都使用阿卡莉並獲得了非常好的結果。

PCS英文台主播Opal賽後也在個人推特上表示,他在上個月與LEC「刺青女」賽評Frostkurinn進行重看比賽影片時,當時Frostkurinn就表示季後賽時JT只要Nestea吃3次禁選,他們就相當於弱點被暴露,門戶大開了。Opal表示這次MCX完全使用了這次策略,並讓Mission的阿卡莉成為他們的保險選角。Frostkurinn也回應:「搞定啦(Got’em)」,展現了她作為賽評深刻的洞察能力。而MCX老闆黃立成也在賽後貼出賽前MCX被賽評一面倒看好JT的截圖寫下:「不要當跟屁。Be a leader :)」的貼文,顯然對自家隊伍的表現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