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的李眉蓁在此次的高雄市長補選中拿到26%的得票率,由民進黨籍的陳其邁以70%得票率勝出。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15)日表示,高雄市長補選結束了,沒有奇蹟,國民黨又一次嚐到敗戰,但她說,當時選前最新的民調是「國民黨12%」。

葉毓蘭在其臉書發文,在她兼程趕往高雄參加選前之夜前,一位先進拿了最新的民調給她看,「國民黨12%」,前輩擔心她太投入助選,會承受不了失敗!她認為 :「越是這樣,我越需要趕去表現國民黨的團結盡力,可以輸了票數,不能輸了志氣!」

葉毓蘭指出,昨晚,在風雨中,在瘋狂塞車中,許多人排除萬難站上那個舞台;昨天深夜,當她看到鄭正鈐在臉書上PO出落湯雞的照片,當她看到吳怡玎從開始挺立到最後的照片,當她看到韓國瑜不計毀譽,仍然想幫忙催出韓粉的票時,她深深感動。

她表示,過去這45天 :「我們沒有做可以逆轉勝的白日夢,但是我們珍惜每一個喚醒高雄市民的機會,希望讓大家看到在挫敗中的國民黨,會越挫越勇,會越來越團結…」雖然又再次被擊倒,但是還會站起來,預備迎接下次的挑戰~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15)日表示,高雄市長補選結束了,沒有奇蹟,國民黨又一次嚐到敗戰。   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