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四叉貓劉宇自稱「鋼鐵韓粉」經常參與韓國瑜出席的活動,昨(14日)也現身國民黨李眉蓁選前之夜「算椅子」,精算參與人數。不過他今天沒有到李眉蓁競選總部看開票,反而前往民進黨陳其邁競選總部,順便看民眾黨能拿下多少票。

高雄市長補選下午4時順利結束,不過開票時下起傾盆大雨,許多支持者冒雨前往各候選人的競選總部看開票,劉宇也前往陳其邁競總,撐著傘看開票結果,引起不少民眾目光,不過他相當低調坐在後面。

劉宇表示,他特別來看陳其邁拿到多少票,也要看民眾黨能拿多少,不過目前看來民眾黨的得票率不高,票數持續落後,看起來有點慘。

吳益政下午5點43分現身競選總部,由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陪同發表談話,吳益政女兒也一同出席,為爸爸加油打氣。吳益政表示他一開始就知道這場選戰不好打,已自行宣布敗選,也已致電恭喜陳其邁,他說很感謝黨內人士的協助,也感謝大家願意出來投票。不過吳益政目前得票率未達5%,200萬保證金恐被沒收。

吳益政(中)與兒女。   圖:吳益政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