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今(15)日登場,各大電視台從下午4時開始持續播報最新開票數據。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與國民黨候選人競爭激烈,但陳其邁得票數則一直超越後者,下午4時20分左右,陳在中天電視台的票數約為在其他電視台的四分之一,讓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笑稱:「只有中天能超越中天。」

過去力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中天電視台,今日下午4時20分在播報高雄市長補選最新開票情形時,陳其邁與李眉蓁的得票數為25,768張和11,874張,但當時其他電視台的陳其邁早已獲得10萬張以上的選票。

「只是堵藍」稍早在臉書貼出中天的開票畫面,並在主播身旁加註:「中天主播說:陳其邁可能會贏,但是贏的不多」。只是堵藍笑稱,只有中天能超越中天;這則貼文貼出至今近2小時,以吸引逾5千人次按讚和4百則留言。

許多網友看到這則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笑死,綜藝台?」、「先恭喜陳市長當選」、「教訓狗命黨就是這麼爽啦!」、「中天只能去騙中國人,無法再騙台灣人了XD」、「今天就是要看中天,太紓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