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投票今(15)日下午4時截止,目前正在開票中!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投完票後,立刻回競選總部準備後續事宜;媒體訪問他,是否知道韓國瑜的「鵝蛋助孕法」,陳其邁以醫師角度回應「要相信醫師、相信專業」。

陳其邁投完票後,就直接回到競選總部籌備後續工作,他的支持者也來到競選總部守候,大約下午2時30分,陳其邁突然下樓,讓現場的支持者們又驚又喜。陳其邁受訪時表示,他先回家盥洗、換套衣服再回到總部,與支持者一起面對選舉結果,結果明朗後就會率競選團隊上台致詞。

他強調,人民透過選票說話,呼籲還沒出門投票、在乎高雄發展的民眾,趕緊出門行使公民權。陳其邁坦言,選舉就是要拼命向前衝,這段時間他學習到很多,最重要的是跟市民面對面接觸。

韓國瑜14日幫李眉蓁站台時自爆曾推薦李「吃鵝蛋」助孕;陳其邁被問到此事,他回應,「我是醫師這個領域我很熟,就是要相信醫師」,記者接著問「覺得這是偏方嗎?」陳其邁表示,「要相信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