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藝電(EA)昨(14)日宣布,將整合旗下遊戲訂閱服務EA AccessOrigin Access,結合為「EA Play」服務。除了保留原先的訂閱服務內容外,官方表示EA Play還將為會員增加遊戲專屬福利。

EA現行依平台有分為PC專屬的Origin Access與PS4、XB1專屬的EA Access兩種遊戲訂閱服務,訂閱用戶可以存取該服務所屬的遊戲庫、獲得遊戲價格折扣、搶先試玩未上市遊戲等。今日EA官方宣布,自18日起,兩者將結合成為一個「EA Play」服務,EA Access和Origin Access Basic將變為EA Play,而Origin Access Premier將變為EA Play Pro。

官方表示EA Play將保留原訂閱服務中所有的福利,並將在未來增加更多訂閱好康。官方並未明確說明新的福利內容為何,不過有提到將新增「專屬遊戲挑戰」,用戶可以參與依遊戲不同的專屬戰並解鎖特殊的會員專屬內容,以及如Ultimate Team 組合包、專屬裝飾品和造型等的遊戲獎勵。另一方面,EA Play的訂閱價格是否會因為整合而更動,也得等官方進一步說明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