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最後一天,藍綠選前之夜已決定各自請出「天王」拼場,而民眾黨為與高雄市民做更直接的接觸 ,決定不辦花費千萬的造勢晚會,而是出奇招由多台車隊多區同步掃街以及路掃活動,並由柯文哲學姐領銜壓陣車隊,力拼亮麗的得票紀錄。

今晚由柯文哲主席領軍,謝立功秘書長、民眾黨籍立委賴香伶、張其祿、邱臣遠、學姐、青年軍等人將陪同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進行兵分六路的車隊大掃街,展開最後衝刺。掃街車隊將進入高雄市的大街小巷 ,與市民站在一起 ,傾聽高雄民眾的聲音 。

車掃、路掃路線分為六路,行經區域與定點拜票如下:柯文哲主席、 吳益政候選人:全高雄市;謝立功秘書長:岡山區、燕巢區;賴香伶委員:三民區、天天新黃昏市場、吉林夜市;張其祿委員:左楠區、自由黃昏市場、後勁夜市;邱臣遠 委員:鳳山區、青年+建國路口、五甲自強夜市;學姊黃瀞瑩+青年軍:鹽埕、小港、前鎮、棧貳庫、農16、前鎮夜市。

民眾黨除期待在高雄的街上看見大家,自今天下午4點30分開始同步直播,並呼籲這一次讓高雄市民用選票表達自我覺醒,勇敢拒絕被藍綠綁架。8 月15日請大家踴躍出門投票、返鄉投票,將你的選票投給2號吳益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