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六十石山赤柯山從8月開始進入金針花季,目前花況均尚未達極盛,富里鄉農會預測六十石山金針花8月底會盛開。在安排行程時,也可到新農會開幕的文青風「山點頭咖啡館」拍照,順便帶走當地農特產當伴手禮!

花蓮金針花季在8月1日開跑,不過目前花況尚未達最盛。截至今日(14),赤柯山金針花盛開近五成。至於六十石山,富里鄉農會表示,因為金針花需雨水才會結花苞,需等待雨水,六十石山目前尚未盛開,預計8月底花況進入佳期。

為了方便遊客追花,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官網和YouTubez放上赤柯山即時影像連結,進入花東縱谷旅遊服務網,點選好服務→即時影像→赤柯山,或在YouTube搜尋關鍵字「花蓮赤柯山即時影像」即可觀看,影像開放時間為即日起至10月10日。

另外,富里鄉農會在台9線310.3K新開設一家文青風格咖啡館「山點頭咖啡館」,內裝以清新的淺色為基調,大片玻璃窗正對翠綠群山,天氣晴朗時點一杯飲品坐在窗邊可盡享下午悠閒。咖啡館還兼農特產販售中心,在這裡除了可休憩、喝咖啡外,也可順便購買當地新鮮農場品帶回家當伴手禮。

富里鄉農會在台9線310.3K處開設新咖啡館,走網美路線。   圖:翻攝自PH7 Creative Lab 禾翌創意臉書

咖啡館大片玻璃窗正對山景,成為富里打卡新地標。   圖:翻攝自PH7 Creative Lab 禾翌創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