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實況主「亞州統神」張家航,以敢怒敢言的行事風格在實況圈廣為人知。去年11月開車載老婆003行經新北中和區景安路一處巷口迴轉時,意外發生行車糾紛,統神以一對多,雙方火爆開嗆,最後鬧上警局怒告,引發網友熱議。時隔8個月,統神昨(13)日在臉書透露與對方達成和解,合約金數額一曝光,上萬統粉大呼:也太佛心了吧。

去年11月26日凌晨1時,統神載著老婆在新北市中和區一處巷口迴轉時,和後方3輛車發生糾紛,其中1名陳姓男子辱罵統神「X你娘」等三字經,認為是統神迴轉才會造成車禍事故,雙方當場爆發激烈衝突,統神事發當時拿出手機錄影,並將影片上傳網路,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雙方因行車糾紛憤而互告,事隔8個月,統神在臉書透露與對方已在昨日達成和解,也算是有個結果,「對方問我和解金,反正最後是收了5000元。這個5000元之後要怎麼運用,再告訴大家啦。」

統神貼文一發,瞬間吸引上萬網友瀏覽,更釣出不少統粉熱烈留言,「真男人留後路給8+9」、「5000塊.......是瞧不起他們嗎??」、「5000?佛心公司」、「怎麼不是7414元」、「這種人還和解,統神太佛心了吧」力讚統神才收5000元和解金也太佛心。

統神與對方達成的和解金,被網友大讚也太佛心。   圖:翻攝自統神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