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火遍全網的選秀綜藝當屬《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邀請30位年紀30以上的女星,分別讓她們競技才藝、勁歌熱舞,最後選出五名觀眾緣與實力兼具的姊姊組成新女團。開播至今話題不斷,節目內定而淘汰有實力者事件頻傳,昨日官方公布復活名單,那些被淘汰的「遺珠姐姐」終於能再度回歸舞台了!

《乘風破浪的姐姐》開播以來選手已淘汰過半,僅剩14位姊姊,在復活賽之後,即將進入準決賽。13日,微博聯合芒果TV共同選出《乘風破浪的姐姐》的復活賽名單出爐,依序為:阿朵、沈夢辰、吳昕、孟佳、金莎、朱婧汐、王智。

而沈夢辰也在微博秀出和其他姊姊的練舞合照,開心表示:「謝謝小浪花~我的快樂回來了!」可見幾位姊姊被淘汰後,依然不捨舞台,期待能再度回歸,此次復活賽姐姐們必會拿出看家本領,破浪成功!

《乘風破浪的姐姐》14日將播出最新一集,第五次公演會進行全新的賽制,淘汰的姐姐將會復活換位戰,汰換在場的姐姐,全力進軍衝刺總決賽。

 

《乘風破浪的姐姐》的復活賽名單出爐,將有7位選手回歸,依序為王智(左上)、朱婧汐(右上)、孟佳(左下)、沈夢辰(右下)。   圖:翻攝自《乘風破浪的姊姊》官方微博

沈夢辰回到《乘風破浪的姐姐》。   圖:翻攝自沈夢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