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3)日表示明天將和幾位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同到高雄,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加油,不過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說「拜託不要去」,6月6日才被93萬人罷免,認為預錄影片的方式更好。

陳揮文認為,韓國瑜有很多委婉的方法,不要用視訊連線,因為訊號都很爛,可行的方法為預錄1、2分鐘,不用太長的影片,最好能夠上字幕,並請韓國瑜妻子李佳芬、韓國瑜女兒看過,聽她們的想法,都確定可以後,看是要傳Line、還是用E-mail給李眉蓁,讓她在晚會上可以播就好。他語重心長地說,「千萬不要去」。

他說,韓國瑜15日去投票,就是用行動給李眉蓁最大的支持,他進一步說明,這個補選是因為罷免而起,韓國瑜要做的就是謙卑道歉,而不是去站台,不要讓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有任何藉口。

陳揮文說,李眉蓁出來選,就該一肩扛起,她明天公布的神秘嘉賓就是她自己,要韓國瑜不要來站台,並問韓國瑜「來幹嗎啦?」他6月6日才被93萬罷免,到底是去幹嗎?

他強調,韓國瑜在預錄影片中,一開頭要先跟高雄市民道歉,以達到支持李眉蓁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