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射擊遊戲實況主Shroud今(13)晨進行了個人回歸Twitch後首次實況,結果在這次持續7小時半的實況中,Shroud最高吸引了超過51萬名觀眾同時收看,並且共有超過296萬名獨立計數用戶在此期間收看Shroud實況。

知名射擊遊戲實況主Shroud昨日宣布自己將正式回歸Twitch平台進行實況,並且也已經正式與Twitch重新簽約,開心回娘家。他今晨進行了回歸Twitch後首次實況,其結果相當驚人,在這場持續了7小時37分的實況中,Shroud最高吸引了超過51萬名觀眾同時收看實況,平均觀眾數也突破22萬,更有超過296萬名獨立計數觀眾收看實況,就連Shroud自己都嚇了一跳。

隨著7月Mixer平台停止營運,當初Mixer從Twitch挖來的兩位大咖實況主Ninja與Shroud也在回歸自由身後逐漸顯示出有意回歸Twitch的立場。Ninja已經在Twitch進行過一次實況,不過他並未與Twitch簽約;而Shroud不但在Mixer的9個月內已經從平台方賺進將近1千萬美元,今晨進行完實況後,他更一次獲得了25萬名追隨者與16,524名訂閱者,顯然已經搶得了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