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射擊遊戲實況主Shroud今(12)晨宣布,他將重新回歸Twitch開台,成為Twitch官方簽約實況主。去年10月Shroud隨Ninja一同轉至Mixer開台,沒想到僅9個月後,Mixer就在上月無預警宣布停止營運。據消息指出,Shroud在此期間已經從Mixer官方手中賺進將近1千萬美元。

前《CS:GO》職業選手、知名射擊遊戲實況主Shroud今晨宣布,他將重新回歸Twitch開台,重返他9個月前剛離開不久的舞台。Shroud去年10月宣布他加入Mixer,成為Ninja的同事,象徵當時實況主爭奪戰的另一波高峰。不過上月Mixer突然宣布停止營運,原因眾說紛紜。

Shroud今日在推特以「我要回家了」為題,貼出影片宣布他將回歸Twitch開台,同時Twitch官方也高調宣布Shroud的回歸,雙方握手言和,Shroud的Twitch頻道也重新冠上了象徵官方夥伴的紫色勾勾。據獨立記者Slasher表示,Shroud這段約9個月的Mixer旅程已為他賺進約1千萬美元的收入,雖然換平台一度讓他損失了將近三分之二的觀眾數,不過隨著他重回Twitch開台,有理由相信這位Twitch頻道擁有超過7百萬名追隨者的大實況主依然能繼續創下亮眼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