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將於15日舉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馬不停蹄在高雄為黨候選人李眉蓁輔選,他在國民黨高市黨部進行野台開講時直言,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心念2018對手,忘了對手是李眉蓁,還沒有走出陰影,心魔就是韓國瑜,他對陳其邁喊話:「你的對手是李眉蓁,不要一天到晚扯韓國瑜」

江啟臣12日晚間陪李眉蓁參加「野台」網路直播節目,他在節目中表示,民進黨擅長包裝,不像李眉蓁知錯能改,民進黨做錯事永不認錯,不是凹就是切割,之前蘇嘉全辭去總統府秘書長一職,就是被切割的表現。而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一役中,挑選的是一個可以勇敢面對挑戰的年輕人,來努力為高雄爭取福利,民進黨推出的是一個前年被淘汰的選手,經罷免後,現民進黨又推出同樣的人,是把高雄人當什麼?

對於選舉倒數期間,陳其邁多次強調不應沒收罷免努力,江啟臣指出,陳其邁忘了對手是李眉蓁,忘了自己在2018被淘汰,還沒有走出陰影,他對此批評陳其邁說:「心心念念都還是韓國瑜,所以韓國瑜變成他的心魔,所以我們不斷努力告訴陳其邁,你的對手不是韓國瑜,不要一天到晚扯韓國瑜」。

而李眉蓁則在節目中提到,當她得知江啟臣要提名她為市長候選人時「真的是驚呆了」,但很感謝國民黨可以給年輕人機會,她希望國民黨就從她開始改變,讓年輕人有出頭機會,她也強調說:「大家醜化我沒關係,我辛苦我不怕,我要用真心拆穿民進黨假包裝。」李眉蓁也重申,民進黨囂張不可怕,重要是選民不發聲,她呼籲815選民站出來,並承諾說:「不管選舉結果如何,我都會留在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