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日前剛歡慶出道4週年,從一出道就因為強烈的個人風格和曲風,讓她們在全球人氣都十分火爆,成為音樂界搶手的合作對象。除了先前的歐美歌手Dua Lipa和Lady Gaga外,今日BLACKPINK更是宣布將和美國小天后Selena Gomez於8月28日合作推出新單曲。

先前還曾傳出BLACKPINK合作對象可能是Ariana Grande,結果答案揭曉,原來是美國小天后Selena Gomez。今(12)日雙方都在Instagram貼出合作預告,以BLACKPINK一貫強烈的粉紅色為風格,令人不禁猜測是否會和歌曲有所關聯,雖然除了預告照以外並未有其他的資訊,但光是合作的消息一確定,就已吸引全球超過300萬粉絲按讚引頸期盼。

 

Selena Gomez也開心在Instagram上分享新作品的問世。   圖:翻攝自IG

兩大巨星將於8/28帶來合作單曲,引發各界期待。   圖:翻攝自BLACKPINK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