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12日)於高雄舉行「全黨送愛到高雄」記者會,聚集中常委、各縣市黨部主委替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拉抬選情。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致詞時,再度提起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日前口誤的「presidency」事件,江啟臣砲轟, 「蔡政府遇到什麼事都用凹的,連英文口誤也要凹,可不可以學學李眉蓁」。

江啟臣致詞表示,這場選舉對國民黨來說,是有史以來最艱困的選戰,無情的抹黑、攻擊與醜化,是對手政黨一路慣用的手法,對他們來講,競選就是設法醜化、抹黑對手,可是李眉蓁在過程中沒有退縮,而是勇往直前,沒有選擇硬凹,而是坦然面對。

江啟臣強調,這一場補選的提名,也代表國民黨願意給年輕人表現跟承擔的機會,今天中常會以另一種形式支持李眉蓁,象徵國民黨團結一致,爭取高雄鄉親的支持,國民黨必須贏回高雄清廉勤政的市府團隊,絕不能讓貪腐的團隊回到高雄。

江啟臣接著砲轟,蔡英文曾經說,全面執政不代表貪腐的劇本重演。但從過去幾週的唐榮案、SOGO案、遠航案,甚至近日綠油油的行銷標案,看到的不是只有「劇本」,而是正在熱烈公演上映中。令人擔心民進黨貪腐列車,正在失速的衝往高雄,呼籲高雄市民在8月15日,一起阻止民進黨失速的貪腐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