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橘子代理的韓國人氣遊戲《天堂》迎接開服20週年的里程碑,官方今(12)日正式宣告「天堂」及「天堂免費伺服器」將全面升級REMASTERED版本,進化為《天堂月免REMASTERED》),並於8月12日至8月24日開跑事前登錄活動,完成登錄可獲得台灣獨家最強BUFF道具「死亡騎士碑石」*1、「龍之鑽石(刻印)」*1500、「亞瑟王的聖杯組合包」*1三大豪華獎勵。

《天堂月免R》台灣獨家最強BUFF道具「死亡騎士碑石」。 圖:遊戲橘子/提供

官方表示,「死亡騎士碑石」是20週年的台灣獨家道具,更是遊戲歷年以來最強大的BUFF裝備,同時具有9項能力屬性的加成效果,最主打的能力是「遠/近距離命中」、「魔法命中」、「魔法攻擊」、「HP藥水恢復量能力提升」,目前具有三個階段可進行升級;使用「心靈之石」可升級為第二階段「新.死亡騎士碑石」、使用「力量之石」可升級為第三階段「真.死亡騎士碑石」。

另外,「龍之鑽石(刻印)」可使用獲得「殷海薩祝福的能量」,有效提升經驗值及道具掉落率;「亞瑟王的聖杯組合包」為特別的補血藥水道具、30天內不限次數使用。

《天堂月免R》下週即將開放預先創角活動。 圖:遊戲橘子/提供

《天堂月免R》將於下週開放預先創角活動,可搶先進入新伺服器創建角色,於改版後獲得「心靈之石」,提升「死亡騎士碑石」的升級階段。官方搶先預告,暌違五年終於推出全新職業「劍士」,將於改版後正式上線,「劍士」是來自血色山脈的劍之達人,為精通劍術的傭兵;透過召喚劍氣,使用具有威脅性、瞬殺性技能的近距離攻擊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