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官方昨(11)日公告了大師職業賽第二季的相關內容,第二賽季將自14日起正式開打至10月11日止。本季賽制與第一賽季賽制相當類似,不過在第一階段積分循環賽第三週中,各位選手們將迎回去年推出的「專精制」,讓三週的比賽賽制都不相同。

2020《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在北美區確定由Killinallday遞補Gallon退役造成的第四個選手席次空缺後,官方昨日公告了大師職業賽第二季的相關內容,大師職業賽第二賽季將自14日起開打至10月11日,其中9月11日當週末因舉辦蒙特婁大師巡迴線上賽的原因停賽一週。

大師職業賽第二賽季的規劃與第一賽季非常類似,一樣由三階段的「積分循環賽與週末小組賽」、「分組循環賽」、「季後賽」組成。選手們一樣會依照第一階段比賽的名次決定分組循環賽的各區AB分組,並在第二階段結束後依照各組名次決定季後賽晉級者與淘汰名單。

依照原先賽程規劃,大師職業賽第一與第二賽季的各區冠軍與中國黃金聯賽的兩名季冠軍將在季末進行世界總決賽,不過在今年Blizzcon已經確定不舉辦線下活動的情況下,今年世界總決賽該如何舉辦,目前官方尚未給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