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民眾黨對手吳益政呼籲韓國瑜勿站台,以免激化罷韓情緒,增加陳其邁選票,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12)日對此表示,所有要來幫忙的都很歡迎,一點都不擔心韓國瑜會成為雙面刃,並四度跳針回答記者「希望這次藍軍可以大團結」。

選戰倒數三天,李眉蓁今(12)日選舉行程滿檔,早晨先在路口拜票,隨後與立法委員蔣萬安合體,到小港二苓市場掃街,持續爭取民眾支持,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團隊及高雄市議員蔡武宏、黃香菽、陳麗娜、鍾易仲等人先後陪同拜票。

接受體聯訪時被問到吳益政呼籲韓市長勿站台,稱會激化罷韓情緒,增加陳其邁選票,李眉蓁回應,清廉跟貪腐是一種對比,對吳候選人的說法她不評論,所有要來幫忙我的都很歡迎,希望這次藍軍大團結,選舉選到現在,她還是希望藍軍可以大團結。

至於是否擔心韓市長站台會成雙面刃,李眉蓁說,一點都不擔心,她希望表現藍軍所有都團結起來。是否擔心中間選票被影響?她也說,希望藍軍大團結,最後這幾天希望可以幫忙她的人全都站出來。

陳其邁喊出要超越罷韓得票數的高標,李眉蓁表示,這是他們的看法,選舉剩下這幾天,她相信選民心中自有決定,也呼籲大家當她的抓鬼大隊,讓選務公正。

記者提問陳其邁在蘋果日報花百萬刊登挺香港廣告,李眉蓁反諷登廣告有用嗎?希望更務實作法,趕快修訂難民法、降低移民門檻,這才是最重要的,這幾天香港很多人因國安法被逮捕,她非常遺憾,政府要尊重言論自由與保護人權。有前總統馬英九對黎智英被捕當下表示無法評論被外界抨擊,李眉蓁也淡淡的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