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陳珮騏演出過台劇《金家好媳婦》、《炮聲仔》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又因演出電影《血觀音》,演技精湛且身材火辣,受到大票觀眾喜愛。身為高雄人的她,今(11)日不忘在臉書呼籲大家,15日高雄市長補選,請大家返鄉投票,「別嫌累、不怕麻煩,自己的家鄉自己顧!」

陳珮騏表次自己10多年前因為在台北買房,所以將她的戶籍遷到台北,但對於家鄉高雄的一切從未忘懷,「我也相信絕大多數在異鄉打拚的高雄遊子們也和我有同樣的心情。深愛著高雄,那是我永遠不會斷的根。」

她坦言雖然自己戶籍北遷、人北漂,但總有一天她還是會回鄉定居,「至少哪天離世了,也還是要回高雄安葬落葉歸根。」陳珮騏也說,雖然自己已經北漂20年,但還是一直關注著家鄉高雄的一切,真心深愛著高雄的她,雖然早已沒有投票權,但她仍努力告訴身邊的高雄朋友要回鄉投票,她也請求在外地的高雄鄉親,務必回去投票!

陳珮騏認為,這次高雄巿長的三位候選人皆是在地土生土長的人才,她相信三位候選人一定會更想把高雄做得更好、顧得更好,她也向高雄人喊話:「815回鄉投下你神聖的那一票吧!讓全台的朋友看見我們高雄人的勇氣和毅力。」她更希望大家不要嫌累、不要怕麻煩,自己的家鄉自己顧!

陳珮騏臉書全文。   圖:翻攝陳珮騏臉書粉絲專頁

陳珮騏臉書全文。   圖:翻攝陳珮騏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