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傑尼斯男神山下智久日前遭爆與17歲未成年少女(A女)開房8小時,該名少女平時從事模特兒兼差工作,她已承認當天是她自己謊報年齡,傑尼斯也針對和女高中生喝酒回應:「不知道對方是未成年。」A女過去受訪時,大方自曝16歲就交過至少6個男友,經驗相當豐富。

A女以「制服美少女」的身分被挖掘入行,在Instagram上有5萬粉絲,但事件爆發至今追蹤人數已破12萬。而她也被爆出事後和朋友嬉笑入鏡自拍,影片中可見閨蜜拿手機拍她,邊說:「這位就是引起話題的女主角!和P(山下智久的暱稱山P)做了呢!」A女也不斷對著鏡頭害羞地狂笑,看起來完全沒有對自己未成年飲酒一事,感到愧疚與自責。

在IG中鮮少看到A女有笑開口的照片,大多都是她渾圓大眼、高挺鼻樑及櫻桃小嘴的巴掌臉照片,但卻還是意外被網友挖出,她之前參加選美的受訪影片,影片中她牙齒暴出和淩亂的模樣,和IG上的美照有極大落差。不過她仍對外貌很有自信,在當時受訪影片中自曝,16歲就已經交過6個男友,經驗相當豐富。

此外,A女雖然以清純甜美形象深獲粉絲喜愛,有網友卻抖出她不只未成年喝酒,私生活也相當混亂,過去和男生疑似開房間的影片也被翻出,影片中她躺在沙發床上閉眼休息,被一名男子從旁拍攝,此時另名男子拿著已點燃的煙放到她嘴中,而她熟練地吸了一大口又吐掉,似乎有些迷濛。

傑尼斯事務所已對此表示,山下智久與龜梨和也當天的確有到朋友店裡聚餐,透過店長介紹和其他客人一起喝酒,但並不知道當中有2名女生未成年,從對話中也沒有看出可疑之處,事後才得知有1位向店家表示「很抱歉隱瞞了年齡」,但對於山下疑似和未成年女模開房間一事則未回應。

《新頭殼》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吸菸有害健康!

被日本週刊爆料後,A女還跟朋友一起開心開直播炫耀,完全沒有對自己未成年飲酒感到愧疚。   圖:翻攝微博

A女過去和男生疑似開房間的影片也被翻出。   圖:翻攝微博

A女過去參加選美時受訪影片遭網友挖出,她牙齒暴出和淩亂的模樣,和IG上的美照有極大落差。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