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即將登場,各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日前接受專訪時透露參選動機,其實是在已故議長許崑源的靈堂摺蓮花時,「在悲憤時刻所爆發的正義感」,讓她明白鄉親要的是什麼,進而代表國民黨參選,同時將研議讓市民用海水沖馬桶。對此,朱學恆偷酸李眉蓁「真的厲害」,並預言候選人導致全黨被夾去下酒。

李眉蓁先前在臉書發表政見,指出未來將研議讓市民用海水沖馬桶,解決「飲用分離」的問題等。但這項政見引發廣泛討論,許多人質疑成本過高和執行面有困難。她強調,「這是長期規劃,分階段推動,希望未來高雄市民不要再提水了」,她也呼籲民進黨不要跑來扯後腿,這個問題「他們不解決,我想來解決」。

對此,朱學恆在臉書寫下,話說國民黨也不是第一次因為亂推一個候選人導致全黨被夾去下酒。

朱學恆說,這個李眉蓁實在太厲害,蔣萬安,江啟臣、盧秀燕、侯友宜都得幫一個明知凸凸凸的候選人拉著他手站台,這真是敗的不甘心敗的不值得,下次選舉的時候很有可能被拿出來笑啊,而且幫她辯解的人未來還會被鄰居笑同學笑,這個真的不值得啊

朱學恆表示,最扯的就是她還害我去認真做功課香港為什麼是用海水沖馬桶,原來是因為一開始他們淡水就不夠,所以從頭就建立完全不同管線的海水沖馬桶專管,還立法要求大樓一定要加裝兩套管線才能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