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黨候選人皆積極搶攻選票,然而外界相當好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前來,替黨內候選人站台,對此,台北市議員張斯綱表示,他認為韓國瑜一定會出來替李眉蓁加油打氣,但不侷限在親自現身掃街拜票的方式,可能會以發文、錄影...等手法。

韓國瑜先前雖然遭到高雄市民罷免,但仍有許多死忠粉絲追隨他,如今市長補選在即,黨內候選人李眉蓁近日為了衝刺選情找來了不少黨內政要一同造勢,這讓不少韓粉相當期待韓國瑜現身站台。

張斯綱日前上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時透露,韓國瑜一定會來幫李眉蓁加油打氣,至於形式不一定會侷限於本人親自現身這種方式,可能會以其他方式來幫忙。

對於李眉蓁近來喊出「蘭姆酒產業」「海水沖馬桶」...等政見惹議,張斯綱指出,李眉蓁現在最大的責任就是守住國民黨在高雄市的盤面,「如果說她沒有(守住)的話,坦白講,對不起大家」,且選情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在這個時間點,對李眉蓁來說,重要的倒不是政見,而是如何催出支持者去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