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演員王大陸的母親前(9)日驚傳逝世,享壽65歲。他低調透過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現在最重要是把媽媽後續的事情安排好,感謝。」據悉,由於事出突然,王大陸已暫停手邊一切工作,專心處理母親後事。

據《CTWant》報導,王大陸母親5日突然昏迷不醒,緊急送醫後研判是腦幹腫瘤破裂,雖然緊急開刀卻仍回天乏術,於9日不幸病逝。據悉,王大陸母親在病發前本人完全不知情,沒有任何症狀或徵兆,突然於5日當天昏迷不醒。

由於母親病情事出突然,向來與媽媽感情甚好的王大陸,自5日接獲消息便推掉手邊一切演藝工作,幾乎時刻守在加護病房,沒想到仍迎來不幸結局。如今他情緒非常低落,親友也希望外界不要打擾他,讓他好好收拾心情。

29歲的王大陸2015年以《我的少女時代》紅遍兩岸三地,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主演電影《鮫珠傳》、《素人特工》,去年還曾返台宣傳《一吻定情》,與台灣影迷熱切互動。今年除了拍攝完電視劇《在不安的世界安靜地活》,更以實境秀《看我的生活》與馬思純、佘詩曼等人談心、分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