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競選團隊發言人黃文益,今(10)日針對國民黨記者會回應,用抹黑、潑糞式的方式攻擊對手,只會讓高雄市民更加唾棄國民黨的選風,呼籲李眉蓁不要一直當傀儡,要找回自己的良知,用正能量提出政策的方式來贏得選民的信任。

黃文益表示,國民黨為了避免李眉蓁在這一次市長補選成為老三,因此最後無所不用其極傾全力而出,用潑糞、抹黑的方式攻擊對手,以及最後很有可能韓國瑜會親自出馬來拉抬李眉蓁的氣勢。

他指出,國民黨甚至還拿出了所謂的反貪腐切結書要求其邁簽署,這真的是個天大的笑話,國民黨本身的貪腐紀錄真的是罄竹難書,尤其他們的黃金鐵三角,傅崐萁、張榮味、林益世更是判刑確定貪腐的紀錄,為什麼國民黨自己不知自我檢討,你應該先把這份切結書拿給張麗善縣長去簽啊,怎麼到最後找錯人搞錯對象要求其邁簽署。

他說,用這種抹黑式的、潑糞式的方式只是會讓高雄市民更加唾棄國民黨的選風,我們呼籲李眉蓁不要一直當傀儡,要找回自己的良知,用正能量提出政策的方式來贏得選民的信任,而不是像國民黨這些前輩一樣,自己不知自我檢討反而用潑糞式的來攻擊陳其邁,這個是不道德也是不被接受的選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