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的蘋果發表會預計延後至十月登場,除了iPhone 12新機外,3C部落客還曝光完整流程,顯示會有新一代iPad平板、第六代智慧手錶Apple Watch等相繼亮相,精彩可期!但新手機起跳價和先前預估的略有落差,大約多50美元到100美元左右。

爆料達人komiya在推特上公布了蘋果發表會的流程:由CEO庫克主持,以武漢肺炎疫情作為開頭,接著提到蘋果的軟硬體及服務,並宣布去年蘋果與高盛合作推出的「Apple Card」將陸續在各國推出。

第一款亮相的硬體產品預計是最新的iPad平板,接著是第六代智慧手錶Apple Watch,然後是重頭戲iPhone 12系列。前半場先介紹入門的iPhone 12與iPhone 12 Max,再來是藍牙追蹤小物AirTag 配件;後半場則由旗艦款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打頭陣,壓軸的「One More Thing」是無線充電板「AirPower」。

Komiya也預測了四款新手機的螢幕尺寸、規格與價位。和另一位蘋果產品爆料名人Jon Prosser三月公布的內容相比,在價格上略有差別。

Jon Prosser預估兩支入門款分別由 649、749元起跳;旗艦款由999、1099元起跳;但Komiya預估入門款起價會多100美元(約新台幣2976元),從749、849元起跳,旗艦款多50美元(約新台幣1488元),從1049、1149元起跳。

Komiya預測四款新手機的規格與價位,和另一位爆料名人Jon Prosser三月公布的內容相比,價格略有差別。   圖:新頭殼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