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將於本周六(15日)登場,最後一周選情更為激烈,國民黨今(10日)開「陳其邁不敢簽反貪腐切結書原因大解密」記者會,再嗆對手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陳其邁發言人黃文益表示,國民黨自己的貪腐紀錄才真的是罄竹難書,回嗆國民黨不知自我檢討,建議應先把切結書拿給雲林縣長張麗善簽。

國民黨中央與李眉蓁團隊總發言人謝龍介、發言人鄭照新上午開記者會表示,陳其邁不敢簽署反貪腐切結書,是因為不敢挑戰民進黨系統性貪腐共犯結構;反觀自家陣營的李眉蓁7日在記者會上時,敢公開簽切結書,誓言不讓過去民進黨貪腐事件再次上演。

對此,陳其邁發言人黃文益反駁,稱國民黨為避免李眉蓁在這次市長補選吊車尾,因此無所不用其極用抹黑方式攻擊對手,並形容要陳其邁簽切結書是「天大笑話」。

黃文益指出,國民黨本身貪腐紀錄才真的是罄竹難書,尤其傅崐萁、張榮味、林益世「黃金鐵三角」,更是判刑確定貪腐的紀錄,批評國民黨為何不自我檢討,更酸說應該先把這份切結書拿給張麗善縣長去簽。

對此,另一發言人林智鴻也直呼:「國民黨真是夠了!」他表示,選舉應回到政策論辯,不希望跟對手的政治操作隨之起舞,怒批一場補選被國民黨選成「抹黑大賽」。

林志鴻還向李眉蓁呼籲,好好提出真正對高雄有益的主張,別提「海水沖馬桶」等不切實際的主張,被民眾打臉後還「見笑轉生氣」,用「抹黑」掩飾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