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灘上吹海風,與另一半共度浪漫夜,邊享用美味晚餐欣賞星空。蘇澳鎮公所的東南澳「觀星趣」在分別在南澳農場、東澳灣和內埤情人灣舉辦,由專業觀星老師帶領民眾觀星,情人灣的活動更加碼推出「2020海派食尚星空餐桌」,打造浪漫沙灘晚宴。

觀星活動共有3場,8月15日在南澳農場、8月22日在東澳灣、8月29日在內埤情人灣,將由台灣親子觀星會導覽老師指導民眾透過觀星望遠鏡,欣賞滿天星雲盛況。活動全程免費,每場次100名,總計300位名額,採線上預約報名。完成導覽行程者,還可兌換手創小物夜光星空鑰匙圈。

因應情人灣的浪漫意象,內埤情人灣場次還加碼「2020海派食尚星空餐桌」,主打情人套餐,限2人一組一起報名,於內埤沙灘上享受在地海鮮、農漁產做成的美食,透過燈飾、餐具巧思佈置,營造浪漫的沙灘晚宴,每組售價2020元,餐桌報名費用將全數捐贈「社團法人宜蘭縣芥菜種愛鄰全人關懷協會」,作為蘇澳在地弱勢民眾扶助經費,既能留下回憶,又能幫助弱勢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