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粉絲總會幻想和偶想談戀愛或結婚,而中國有名30歲女性,因為非常喜歡男星鄧倫,竟相信閨蜜可以幫忙施「降情術」,結果在聊天軟體真遇到「鄧倫」向她表白,該女陸續豪擲人民幣330萬元(約新台幣1500萬元),但因後來和對方要求見面不成,才驚覺受騙,讓不少人聽聞後都表示:「太天真!」。

據陸媒《搜狐娛樂》報導,一名住在杭州的30歲童姓女子瘋狂喜歡鄧倫,2018年9月,相信李姓閨蜜是「高人」,能幫助她對鄧倫施「降情術」,於是花大錢買佛牌,希望自己能與偶像見上一面,沒想到隔年竟願望成真,聊天軟體上真的有「鄧倫」來表白,兩人成功確定戀人關係,讓童姓狂粉開心得不得了。

接著童姓女子又聽信閨蜜勸導,再做一個防止「鄧倫」變心的法事,而且閨蜜聲稱做了以後,兩人未來還有機會見面甚至結婚,為了實現夢想,童姓女子再度掏錢施法,從2018年9月到2020年2月,豪撒了人民幣330萬元(約台幣1500萬元)。

直到今年6月,童姓女子仍未與鄧倫見到面,這才驚覺受騙,憤而報警,最後中國警方一共抓到李姓閨蜜與3名共犯。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難以置信,紛紛表示:「傳說中的人傻錢多?」、「同為追星狗,留下貧窮的眼淚」、「降情術這種鬼玩意都能有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