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國民黨推出李眉蓁競選市長補選,在競選期間韓國瑜都低調未現身,今日卻有媒體傳出將替李眉蓁站台,對此,陳其邁競選團隊總幹事趙天麟今(9日)表示,絲毫未看到國民黨的反省,剛好可以讓市民更容易選擇。

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場盧秀燕今日都南下替李眉蓁輔選,不過中時獨家報導,遭到罷免的韓國瑜也將現身,會在11日與李眉蓁掃街拜票,也有規劃14日將現身選前之夜站台。

對此,趙天麟在臉書表示,就在李眉蓁「用海水沖馬桶」的政見引發不分藍綠的譁然之際,天馬行空政策的先行者、被罷免的韓國瑜要來幫李眉蓁站台了!?

趙天麟認為,這樣「也好」,其實本來李眉蓁參選以來,她的言行風格、競選團隊與荒腔走板,跟韓國瑜如出一轍,不能稱2.0,根本是翻版;韓國瑜的站台,剛好可以讓市民更容易選擇。

趙天麟指出,罷免投票的震撼,「絲毫未看到國民黨的反省」,依舊胡亂提名、信口開河、怠惰偷懶,現在更全面抹黑攻訐。偉大的高雄市民,再次用選票發出強而有力的訊號,讓高雄告別過去兩年不負責任的虛耗,向美好的未來大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