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政壇爆發一波財產申報不實風波,藍、綠雙方各咬住對方財產相關議題,遭到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批評財產申報年年為零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回應,「藍營無的放矢的內容,其實就是將舊聞胡亂拼湊」。

先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攻擊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財產僅13萬,「鬼才相信」,陳其邁團隊也反擊,表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財產是「0」,「不就連鬼都不相信!」,引發一連串財產申報風波。

游淑慧又在這波風暴中開槍,直指陳亭妃什麼財產項目都幾乎為0、而且年年都為0,令人質疑。對此,陳亭妃回應,藍營無的放矢的內容,其實就是將舊聞胡亂拼湊,無論是財產申報、政治獻金、初選花費,都曾在媒體上揭露過。

陳亭妃表示,我擔任議員10年、立委12年,一切禁得起檢驗。而且把政治獻金和財產申報混為一談,更顯得國民黨的議員功課做得不足。難道游淑慧議員認為,作為政治人物,一定要如同國民黨的主席江啟臣委員一樣,10年內財產增加2500萬才是正常的嗎?

陳亭妃痛批,請國民黨的議員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不要口水亂噴。